close

寫影忍者-我不是ABC (1).jpg  

 這隻特別的忍者娃娃要從今年2月的時候說起...


在這一天~Mimic除了日常的訂單之外 
有一封不太一樣的來信:
 
[您好, 我是一個正在努力, 想要成為作家的人
我的筆名叫做寫影. 四月份會出一本書叫: [我不是ABC]
看到您的網頁後, 想做Q版娃娃來宣傳.  
附上了一張相片, 是個忍者的造型, 麻煩幫我設計看看] 


寫影忍者-我不是ABC (5).jpg  

看到”正在努力 想要成為作家”

 這麼熱血的字眼   

 就跟mimic的創業的衝勁一樣 


 當然要幫忙啊!!!!
 



經過一個多月來回的詳細溝通之後
依照新書的設定 一次設計了兩款造型的娃娃
書中除了普通的上班族之外
會有”變身成忍者”的故事情節  
像醬子!!  

寫影忍者-我不是ABC (6).jpg  
上圖真是無比帥氣~
不過這麼帥氣的忍者造型
複雜程度也著實的讓設計師很頭疼了一陣子....

 不過我們還是順利的完成了一對很有特色的娃娃!
寫影忍者-我不是ABC (2).jpg  

 造型上我們刻意讓兩隻娃娃有大一點的差異
穿西裝的娃娃梳著整齊的西裝頭 
 戴細框眼鏡 像個安靜的乖乖牌~
 
變成忍者之後 頭髮怒張 
 配上忍者服裝跟忍者刀 整個感覺超殺的~~
 
寫影忍者-我不是ABC (3).jpg  

精緻的後背包還可以用來插模型刀
(不論是插在後頭還是腰間都很帥氣  必要時還可以插雙刀帥氣加倍 哈 )

 手套除了耍帥之外 還可以用來握刀噢!! 
 (設計師的創意是不是很令人激賞啊~~~)

寫影忍者-我不是ABC (4).jpg  
 
寫影也寫了一篇文章 介紹了這對特別的娃娃

很開心聽見他喜歡mimic嘔心瀝血的作品
希望這對娃娃可以豐富新書宣傳活動~~  


聽說之後還可能會有忍者娃娃贈送的活動!!!!

若有消息我們再跟大家回報啦! 
 

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熱血作家的作品  《我不是ABC》  
想要了解更多也可以到他的BLOG 或是臉書頁面按個噢! 
 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mic 娃娃扮扮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